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中社区入户走访开展征兵宣传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11:43

  为做好2018年征兵登记工作,让社区适龄青年全部完成征兵登记工作。近日,宁国西津街道城中社区工作人员走家入户,宣传2018年征兵工作,动员适龄青年响应号召积极应征参军。

  该社区2000年出生的适龄青年共29名,社区工作人员对29名青年逐一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对于户口在辖区内,但人员不在辖区内居住的居民,社区工作者克服困难,通过多种渠道,获取本人或家属联系方式进行逐户核实。下一步,社区还将走访扩大到历年的适龄青年,了解他们的顾虑,耐心向家长解答征兵的政策,使大家详细了解此次征兵工作的意义,打消他们的疑虑,广泛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浓烈征兵氛围。目前该社区应征报名人员已达4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