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政府专职消防队揭牌暨乡镇消防车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1 18:13

  5月9日上午,宁国市政府专职消防队揭牌暨乡镇消防车发放仪式举行。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宣城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郑卫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由何琳主持,郑卫国致辞,市消防大队负责人宣读了任命文件,4个乡镇现场领取了消防车,何琳与郑卫国共同为市政府专职消防队揭牌。

 

  郑卫国在致辞对宁国市专职消防队提出要求,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加强队伍管理,强化训练,健全制度,不断提高消防服务能力,尽快把专职消防队建设成为专业化队伍。二要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不断拓宽队伍职能,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火灾隐患排查等工作,全面提升消防工作水平。三要加强联勤联训机制,积极开展对各乡镇专职消防队的业务技能指导。

  此次仪式上,宁墩镇、仙霞镇、胡乐镇、方塘乡还挂牌成立了乡镇专职消防队,并领取了消防车及其他消防装备。新成立的专职消防队将成为宁国市消防工作中一支强大的生力军,有力推动城市及农村偏远地区的灭火救援、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