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班开班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18:05

  5月9日,宁国市2018年度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培训班开班。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出席开班仪式。

  何琳指出,此次培训旨在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提高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广大执法人员必须明确肩负的重任,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终身学法的理念,不断通过学习和研究,提高理论知识和执法水平,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敢于执法,善于执法,让行政执法工作始终服务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大局。

  何琳要求,此次培训活动时间紧、内容多、要求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刻苦学习,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和培训纪律,对学习的内容要入耳、入脑、入心,确保此次培训工作的时效性。回到执法岗位后,积极发扬带头示范作用,将自己的所学应用到行政执法实践中,实现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反馈理论的作用,从而促进我市行政执法队伍执法能力的整体提升,为建设和谐宁国、打造平安宁国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全市范围内30家行政执法单位,共计829人次参加,分为两个班次,为期两天,基本上覆盖了全市所有的行政执法单位和在岗的一线行政执法人员。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