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组织收看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1:44

  5月4日上午,宁国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宁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国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质灾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民生工程,也是生命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全面开展对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认真做好预警预报,加强与气象、水利的沟通联系,努力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加大重点防治工作力度,切实把各项防治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防治工作的责任感,扎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各项措施,群防群治,强化紧急避险,增强防范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隐患排查,制定应急预案,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