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1:44

  5月7日上午,宁国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举行。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甘培坤出席仪式并致辞,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市初中学校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甘培坤在致辞中指出,安徽材料工程学校致力于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职教办学之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是全省学分制试点学校、信息化试点学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都走在全省职教前列。近年来,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有300名同学参加对口高考升入本科院校,近千名学生升入专科学校,技能大赛成果丰硕。学校推行“校部两级管理,专业部主任负责制”,打造“自主、合作、探究”的高效课堂,推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模式,实现了“学生的人格得到尊重,学生的不足有人指出,学生的冷暖有人关心,学生的进步有人表扬”德育目标。

  据了解,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水平,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