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人社局“四到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11:44

  今年以来,宁国市人社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作风纪律,落实“四到位”,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廉洁、文明、和谐的人社工作氛围。

  学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党员集中学习,积极开展思想道德、理想信念、廉洁从政、案例警示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从业意识。

  制度规范到位。制定《机关工作制度》,从转变干部作风和规范干部言行入手,研究制定规范化、程序化的工作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机关纪律制度、干部学习培训制度、公车管理制度和奖惩制度,努力打造“为民、开拓、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

  阳光政务到位。按照“公开办事、服务透明”的要求,全面公开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并逐项列明事项名称、行使依据、受理条件、申报资料、办理时限、承办部门及人员等相关信息。建立权责清晰、程序严密、运行公开、制约有效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网上公开透明运行机制。

  监督检查到位。加强内部监督,加大对节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一旦发现违纪违法行为,严肃处理。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发现问题的,严格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