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专项整治规范旅游市场价格行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4 17:04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规范宁国市旅游市场价格行为,保障游客和相关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域旅游提速发展,日前,物价局会同文旅委开展旅游市场价格行为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宁国市“皖南川藏线”沿线68家星级宾馆、旅游购物商店、星级农家乐进行检查,共发放旅游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350余份、菜谱样本500余份,现场张贴明码标价告示牌68份。

  该局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旅游市场价格诚信创建活动,宣传正面典型,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价格环境。下一步,该局将运用“网格化”监管模式,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做到旅游市场全覆盖,确保工作不留死角。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整改要求落实不到位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确保整治到位不反弹,保障旅游市场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