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职业健康督查组来宁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7:52

  4月19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汪黎明率省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宁国市,督查职业健康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宁国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凤形耐磨、鑫马机械进行实地检查,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企业落实从业人员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防护设施设备、劳动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

  座谈会上,汪黎明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的主体责任,要紧抓职业卫生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职业卫生监督管理执法工作和重点行业职业卫生整治查处力度,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工作,促进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落实,保护劳动者的职业健康。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