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强化砂石资源管理 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17:52

  4月19日上午,宁国市砂石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长何田,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副市长汪忠出席会议。有关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侯正茂主持。会上,宁国市水务局通报了宁国市砂石企业情况以及河道采砂管理情况;环保局就加强河道采砂和砂石企业环保监管方面进行了发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农委就非法盗采、砂石外运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国投公司就砂石经营工作计划安排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河道采砂、加工、经营、运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田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砂石资源管理工作具有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充分认清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组,强化统筹协调;通过考察学习外地先进治理经验,从控制外运、标本兼治、疏堵结合、长效管理等方面出发,制定符合宁国实际的砂石资源管理工作方案。三要综合施策,国投公司会同水务局要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强化宁国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砂石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非法开采砂石打击力度,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形成工作合力,严格管控砂石外销;加大环境监管力度,严格环保要求,进一步规范砂石开采加工行为。四要严明纪律,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推进砂石资源管理工作,由政法委牵头,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相关部门及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执法;纪委监察委全程参与监督;市政府督办室要加强督查督办,严格考核奖惩。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