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党政机关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1:37

  4月12日,宁国市召开党政机关办公室工作培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及工作干事,市直各局以上单位办公室主任,涉密企业保密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发挥宁国市办公室在抓落实中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办公室工作运转。各级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视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中心意识,把握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上传下达要畅通、联系群众要紧密、综合协调要有力”,确保上级精神传达到位,热心周到地为群众服务,把握协调重点,紧紧围绕“五个年”活动,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事宜。要增强规范意识,不断规范程序性,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持续严守政策性,保证公文内容符合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同宪法和法律一致;深入增强时效性,通过建章立制、超前谋划和统筹协调切实提高部门效率;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全面优化干部队伍作风。

  培训会就会务接待工作、信息工作、公文办理工作、应急值班工作、保密工作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培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