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8年学前教育现场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1:36

  4月13日,宣城市2018年学前教育现场会暨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在宁国召开。宁国市副市长王方,宣城市及各县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开发区小学、开发区幼儿园及光彩城幼儿园等地。

  会上,王方致辞,各县市教体局工作人员汇报了各地学前教育现状、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问题、交流经验,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发展、规范、体质”三个关键词,进一步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步伐,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切实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教质量,狠抓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管理,促进全区学前教育均衡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