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证监局来宁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1:19

  4月12日下午,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一行来宁国市走访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宣城市金融办主任雷江升,宁国市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侯正茂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叶锦伟一行实地走访了安泽电工、晨光精工、中鼎股份等企业,每到一处,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发展目标等情况。座谈会上,叶锦伟一行围绕上市流程、审核要点及上市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现场为企业家答解疑惑。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叶锦伟对宁国市助推企业上市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宁国市加大上市企业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出谋划策。相关部门利用专业优势,成为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坚强后盾。同时,企业要精准定位、分清主次,明确产品定位及服务范围,提升经营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牢牢把握机遇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步伐,将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