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发区深入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活动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16:26

  为深入学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连日来,宁国市开发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向周会明同志学习的热潮。

  活动中,宁国市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各支部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省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宣城市委《关于追授周会明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学习周会明,做合格党员”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的讨论交流,以先进典型为镜,找差距、查不足,接受教育、汲取力量。此外,开发区还采取下发文件、党建QQ群、微博微信群、党政平台、报纸、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使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人心,周会明同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把一生献给党、献给人民,展示了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堪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楷模,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会明同志为榜样,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做一名合格党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为开发区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