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中小学校党务干部集中培训提升工作能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6:26

  近日,宁国市教体局举行中小学党务干部集中培训。宁国市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宁国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宁国市各中小学校长、党组织书记、党务干事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宁国市委讲师组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专题报告;宁国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作了“党员发展与党组织建设”专题培训。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正光教授作了《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堪当大任的教育家》专题宣讲;安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好人”路丙辉教授作了《如何作一个“四有好老师”》专题讲座。

  2017年以来,宁国市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全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体党建水平显著增强。开班动员会上,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宁国市中小学党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理直气壮抓党建、敢于担当抓党建、提高能力抓党建、履职尽责抓党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每个学校每个支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