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财政局部署2018年财政工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5:55

  3月16日下午,宁国市财政局召开财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财政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统筹兼顾,做好预算编制和管理工作。着力构建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依法加强收入征管,确保完成年度收入目标。二要助推转型,支持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抢抓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等历史机遇,助推产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培育壮大财源的良性互动。三要保障民生,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资金投入使用方式,统筹实施省定33项民生工程,进一步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四要夯实基础,深入推进财政领域改革。建立健全绩效监控体系,全力支持实施政府三大攻坚战。五要纵深推进,持续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还专题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与各科室、财政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