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等领导带队赴南京开展招商引智工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2:02

  为进一步加大对外招商力度,推动人才强宁国市战略,3月8日至10日,宁国市长何田,宁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金宁,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琳,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方莉,港口园区管委会主任吴轶等领导及宁国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智工作。

  在历时两天的行程里,考察团成员们深入多个考察点,领略了金陵大地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3月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南京阿凡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市睿悦信息有限公司,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考察交流活动中,考察团全面了解两公司发展规划的新思路和人工智能技术迭代情况。何田等领导介绍了宁国市独特的区域位置和良好的投资环境,阐述了宁国市对科技型公司的政策、基金支持等利好条件,诚邀企业前往宁国市设立办公地点,拓展业务。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江苏瑞芝老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养老院的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的项目建设、资金投入、装修设计、人员入住和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对该公司规范的管理,周到的服务,优美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3月9日上午,何田率考察团一行来到南京工业大学膜科学技术研究所。据了解,膜科学技术研究所是依托南京工业大学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南京膜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建设的,重点进行膜材料及相关行业发展中急需的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拥有200人研发团队,研发场所面积13800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6100余万元,组建了江苏膜科技产业园和膜产业投资基金。在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和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后,何田对研究所在规划、投融资、基础设施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何田表示,希望膜科学技术研究所能够早日成为两地合作交流的纽带和桥梁。随后,何田一行来到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有百年办学历史,是首批入选国家“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14所高校之一。何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后,前往“南京工业大学宁国专场招聘会”现场,何田在各企业展台前详细询问学生的求职情况,并向企业工作人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随后,考察团一行同南京工业大学校方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了南京大学副校长崔益虎的介绍后,何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由衷敬佩。他指出,希望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开拓思路,通过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搭建产学研平台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进宁国市校、县校合作。

  当日下午,宁国市在南京市江宁区召开招商推介会。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宁国县域经济发展宣传片。何田对宁国市投资环境做出了进一步的推介,他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围绕国家级开发区与省级生态工业园区的建设,按照产城一体化格局,狠抓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品位与文化旅游。宁国市人文环境优越,治安环境良好,荣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奖“长安杯”。新时代,宁国市委市政府也将着力打造高质量的政策环境和高质量的政务环境,竭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项目共4个,分别为高性能橡胶混炼胶生产经营项目和大宗商品国际贸易项目,基因检测生产项目和生物质燃料生产项目,签约金额达5亿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