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委党委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2:02

  3月12日上午,宁国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农委党委动员会议在农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农委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宁国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沈之法在动员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组的职责、巡察的内容和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后,巡视巡察站位越来越高,定位越来越准,任务越来越清晰,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深入。开展巡察是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有力抓手,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巡察工作,要突出主责主业,坚持“三个不变”,紧扣“四个着力”重点,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真正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纪律不含糊、遇到红线不触碰,进一步聚焦巡察监督内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压实“两个责任”,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巡察组与宁国市农委领导班子务必强化担当、积极协调、深入沟通,将巡察中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在广泛听取多方意见的基础上,依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上级反映工作情况,为宁国市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宁国市农委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认真领会学习各项相关要求;要全力支持巡察工作,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客观公正地汇报队伍建设、农业事业发展情况,按时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