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法院开展新春讲坛大演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0:30

为了增强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展现法院青年干警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26日,宁国市法院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青年干警演讲活动。

20余名青年干警先后走上讲台,紧密结合审判实际和自身工作的所思、所感,从不同视角畅谈青春、奉献、理想和信念,阐释了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抒发了作为司法人员的自豪、自信与自律之情。青春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全体干警,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讲历时近两个小时,涵盖了青年干警对国家法治建设的思考、对法律职业的憧憬热爱、对青春奉献的诠释回顾,既有初出茅庐的人生感概,又有审判台前的“小试牛刀”,更有考入法院队伍青春无悔的选择和得到领导、同事关心的感恩抒怀。

青年兴则法院兴,青年强则法院强。在法院工作中,青年的健康成长和不断进步始终是司法事业健康发展的希望所在。宁国市法院在“新春讲坛”中开展青年干警演讲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在锻炼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并以此带动全体干警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