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特色民俗引人潮 畲乡旅游“开门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0:30

春节期间,宁国云梯畲族乡旅游市场持续火爆,特别是千秋畲族风情园景区人气爆棚。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与当地村民一起过大年,表演当地民俗节目磨豆腐、打糍粑、篝火晚会等。据统计,春节期间,千秋村共接待游客1300余人次,实现2018年乡村旅游市场“开门红”。

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健康、安全有序,切实规范旅游市场,让省内外游客在云梯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乡组织旅游、安监、食安等部门在节前和节中多次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检查,对景区、农家乐节日期间旅游接待准备情况、涉旅企业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值班制度落实情况、旅游道路交通安全状况、食品卫生、安全保卫措施及安全应急预案等内容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