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创业社区:当好老百姓的“翻译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9:52

为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近日,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党支部邀请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中,主讲人抛去照本宣科,宣讲内容没有大话套话,变“高大上”为“接地气”,将理论结合实例和数据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楚,紧密结合社会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听完宣讲的党员纷纷感叹,原来十九大报告离老百姓的生活这么近,并表示一定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此次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带到寻常百姓家,当好老百姓的“翻译官”,讲解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让百姓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让基层群众也充满了新时代的干劲与信心。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