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多部门联合开展“抛洒滴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9:52

近期,我市城区道路和省道、乡道抛洒滴漏的现象十分突出,为坚决遏制抛洒滴漏的行为而造成的污染和行车安全。日前,我市公安局、公路局、城管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抛洒滴漏运输车辆专项行动,严查货运车辆载物抛洒违规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工作人员采用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不按规定装载、不加盖蓬布或遮盖不严密、沿途抛洒等违法行为造成道路污染和扬尘污染的运输车辆进行了查处,发现一辆整改一辆,严防抛洒滴漏影响城市环境和行车安全。同时,加强源头监管,深入辖区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讲解宣传“抛洒滴漏”交通行为的危害性,要求他们在装载货物时杜绝超高、超限装载,从源头上减少严重超载车辆上路,并要求企业明确安全监管责任,保证车辆不发生无遮挡敞篷运输等违规行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不间断地开展。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