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09:04

近日,开发区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开发区机关、非公企业支部共63名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开发区纪工委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评议会。

评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17年完成的工作任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18年工作目标作了详细的述职报告。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紧密结合生产经营特点,创新工作,突出特色,抓出成效。同时,支部书记要敢于担当,起到战斗堡垒、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各述职对象还开展了互评和座谈交流,并对年底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通过此次评议,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和抓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