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廉政戏曲专题晚会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9:02

12月20日晚,由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宣传十九大、廉洁驻心间”2017年廉政戏曲专题晚会在市政府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四大班子领导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吴忠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广大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反腐败斗争和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戏曲晚会旨在用艺术的表现形式来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实现宏伟发展的战略目标加油助威。

演出现场

晚会以反腐倡廉为主题,以皖南花鼓戏为载体,宣传了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展现了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演出了《妈妈的布鞋》、《金剪刀》等戏曲节目,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紧紧贴近反腐倡廉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时代特色和现实气息。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