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在宁国市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4 11:17

12月13日,2017年安徽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总决赛在宁国市举行。安徽省体育群体处处长李永跃,宁国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许东升,宣城市及宁国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经国务院批准推行的一项重要体育制度,是以检验公民体育锻炼效果、评价身体素质为目的,以测验达标为手段的评价体系,测验项目涵盖了速度、耐力、力量、灵敏、柔韧等方面。比赛期间,我市举办了科学健身大讲堂,邀请了省内专家为参赛选手和市民们解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全民健身指南》,传授科学健身知识,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组织和健身设施覆盖全市,群体活动遍布城乡,全民健身意识和水平显著提高。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体育产业全面持续协调发展,先后荣获“安徽省全民健身示范市”、“安徽省创建体育强县示范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