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极乡:学习贯彻十九大走进基层民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8:5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民兵寓兵于民的特殊优势。近日,南极乡组织开展了专题国防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南极乡全体专武干部、民兵营长和基干民兵参加学习。

宣讲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重点就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了重点解读。

会议强调,各位基干民兵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有信仰、有目标、有作为”的民兵,要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努力成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要到自己工作单位和所在村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