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党办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9:58

11月16日上午,宣城市党办系统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宣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吴明,我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宣城市委办信息综合室及各县市区党办分管负责人、信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忠梅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宁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城市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县市区信息工作上报采用情况,宁国市委办作了典型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围绕信息工作“谁来办”“从哪来”“怎么用”,重点在信息队伍建设、信息渠道拓宽、信息材料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吴明在讲话中强调要发挥信息“主渠道”和“总汇总”作用,走进新时代,明确信息工作的“时”与“势”;把握新矛盾,把握信息工作的“形”与“魂”;争创新成效,拓展信息工作的“路”与“网”。

今年以来,宁国市委信息工作累计被省委办公厅采用30条,信息采用量位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一,并得到了省委、宣城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较好服务了各级党委决策,展示了宁国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