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南五台寺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44

10月18日,在宁国市三津中学举办的“中美爱心”2017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南五台寺主持释妙幢为该校十四名困难学生颁发了每人两千元的助学金,并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能一心向善,知恩感恩,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三津中学共有三十六名同学领到了“中美爱心”2017-2018学年度的助学金,累计金额达53600元。市委统战部、市教体局及民宗局负责人也参加了捐赠活动。

近年来,宁国市南五台寺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不忘广结善缘,回馈社会。此次他们向宁国市中美爱心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赠人民币五万元结对资助我市多所中小学的贫困生二十九人,平均每生资助1724元。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