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普等领导参加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书画摄影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44

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宁国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举办“喜迎十九大、展示新风采”书画摄影展。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施训陆,市委办、市书协、市美协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参观了展览。

自活动开展以来,宁国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提供了许多原创作品,其中书法作品25幅,绘画作品3幅,篆刻作品2幅,摄影作品23幅。虽然这些作品内容还不够丰富,水平还不够专业,但舞动的笔墨和精彩的镜头,充分表达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无比挚爱的朴素情感,增强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的崇高使命感,也展现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热爱生活、情趣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满怀激情、喜迎盛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陶冶高尚情操的重要载体。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沐风栉雨,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宁国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实现“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