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经信委领导来宁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5

6月28日下午,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有军率调研组来宁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我市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强以及宣城市和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有军一行先后来到司尔特公司、开发区展示中心、赛宝实验室、安泽电工进行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运行情况、生产效益变化趋势以及新投产重点项目的情况,对企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王有军副主任对我市采取的优化工业发展环境、减轻企业成本负担、解决企业经营困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调度分析,及时研究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年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