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庆祝建党96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5

市直机关工委

6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委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市委组织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隆重表彰了2016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指出,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直机关所有的基层党组织必须要在年底以前全部达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这是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第一要务”,也是所有基层党组织必须完成的“底线要求”。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快推进进度,对标“组织体系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载体建设、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标准化要求,找准自身存在的不足,一项一项整改提升,确保年内全面完成任务。会议还布置了其他党建工作。

会后,宣城市委党校教授王天云还为大家讲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 记者 蔡嫚 )

安监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市安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并开展了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录和廖俊波先进事迹,开展了廉政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通讯员 安文 )

西津街道

6月28日,西津街道城中、城西、城东、北园、金桥五个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庆“七一”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津街道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西津街道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学习文件。举行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会上,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安徽好人”;“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高级讲师胡霞同志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你的礼仪价值百万》的党课,从文明创建对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影响,以及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如何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诠释。( 通讯员 张慧 方赞 陈盼 喻弟清 陈露 )

河沥溪派出所

为迎接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市公安局河沥溪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践行“两学一做”,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怀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信念。 ( 通讯员 王宝国 )

创业社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民族精神,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8日晚,南山街道创业社区党支部在辖区金宁景秀小区志愿服务广场举办了以“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创业社区文艺宣传队的演员们用歌舞表演、才艺表演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迎接党的生日。活动中还穿插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问答,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演员们用美妙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送上了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辖区浓厚的文化氛围,且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更体现了和谐社区居民的新风貌,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的和谐。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