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建委实现全系统文明创建全覆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0:45

6月27日,市住建委组织召开全市房地产企业文明创建推进会议,这是该委对住建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实现创建工作全覆盖。

今年以来,作为城市建设管理主力军的市住建委系统,面对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年”的攻坚任务,针对创建中的焦点、热点和难点,敢打硬仗不怕苦、勇于担当不懈怠,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职责,以只争朝夕的危机意识、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和尽善尽美的工匠精神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自年初以来,市住建委文明创建的专项检查是一拨接一拨、轮番频繁进行专项检查督导,会议和通报是一个接一个,时刻处于高度临战和迎检状态。目前共举办文明创建各类培训班3次,专题会议10次,检查督查15次,交办转办22次,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整改落实有序高效推进,真情实意为城市建设管理及环境维护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基本做到了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赢得民心民意和市民的点赞。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