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激情七月,疾控书香”读书月活动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09:55

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纪念建党96周年,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自主阅读的习惯,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市疾控中心“激情七月,疾控书香”读书月活动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读书活动由宁国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主办,中心工会及书法社承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报名参加。6月底启动,七月底结束,历时一个月。读书活动分设“国情党史”、“国学经典”、“卫生健康”三大类,分别对应基层党建、文明创建、专业素养每人限报一类。读书活动鼓励自主阅读,中心党总支、书法社也将在7月安排专家讲党史,书法社开展“读国学、书经典”等支持性活动。读书活动评价采取开卷卷面作答模式,经抽奖产生一、二、三等奖,中心将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

“激情七月,疾控书香”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必将为推进疾控干部职工阅读习惯的培养,塑造“文化疾控”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