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来宁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0:40

6月21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来宁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相关分管单位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江政义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安全生产协会会长、省安监局原纪检组长吕一平指出,宁国工业起步较早,对安全生产重视程度高,亦能正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市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政策,组织专人深入企业查找问题、整改不足,全面发挥市政府的指导作用,督促和推动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进行;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在工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加强日常宣传与员工培训,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事故发生;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详细记录、建档立册,总结经验办法,从严处罚整改不到位、拒不接受整改的企业。

随后,巡查组前往司尔特、中裕建材有限公司、宁正安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消防设施、矿山作业面等情况,并仔细审阅企业安全检查档案。针对器材使用不当、灭火器放置不合理、作业面坡度过大等问题,巡查组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江政义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与职业病防治培训,配足配齐安全防护设施;有关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责任,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各安全监管执法单位要持续开展执法检查,要求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