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小额贷款助推创业就业者享受及时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0:12

今年以来,市就业局把小额担保贷款工作作为扶持创业,解决就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来抓。截至5月底,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00万元,同比增长32.3%,直接扶持创业278户,间接带动就业再就业830人。

为充分发挥小额担保贷款对创业就业工作的金融杠杆作用,宁国市就业局通过基层就业服务平台、招聘会等途径向城乡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引导和鼓励具备条件的劳动者积极参加创业活动,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推动实现更好质量的创业就业工作,该局缩短了小额担保贷款审批时间,由过去的半个月审批一次调整为每周审批一次。同时引入竞争机制,组织贷款者对承贷银行开展民意测评,激励银行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提升服务质量,极大地方便了创业者申请贷款。

同时,加强贷后服务管理,定期对贷款人员使用贷款情况、经营状况进行跟踪管理,着力帮助解决创业难题,积极扶持培育创业典型,有效降低贷款风险。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