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0:12

6月13日下午,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范荣晖,省网信办主任文霞平等领导及省直相关单位、各市县区新媒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监事,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安徽省网络媒体协会按照加入协会的相关条件,在全省网信领域(包括中央媒体驻皖新闻网站和全国知名商业网站驻皖机构)发展首批会员。由于协会的特殊性,首批单位会员须经当地网信部门登记认可或在工商部门注册。经审核批准,首批吸纳单位会员101家,宁国新闻网作为首批会员单位,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据统计,安徽现有备案网站4万余家,网民超2700万,微信公众号66万个,数量居中部前列。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