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领导带队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0:12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率队开展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江政义应邀参加。

督查组先后前往坞村下塔、南山保障房、皇文二店、星意合成革公司实地查看。每到一个调研地点,督查组都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仔细察看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发现存在厨房用电不规范、没有配备食品留样柜、配电室没有按规定安装防鼠板等问题。在星意合成革公司仔细检查了厂房设施配备、消防器材生产日期、安全生产工作日志、安全通道设计等,并向负责人详细询问具体情况。

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企业要建立健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自救能力培训,对各种消防设备要定期检修,确保安全生产设施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各相关部门要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持之以恒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