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防汛抢险演练提升实战水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9:23

5月24日上午,我市2017年防汛抢险演练暨比武竞赛在青龙湾水库2号洞码头举行。宣城军分区参谋长赵启发,我市市委副书记谢彬,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丁俊,市人大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许立勋,市政协副主席章明安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观摩防汛演练。演练由丁俊主持,谢彬宣布活动开始,许立勋讲话。

本次演练以我市气候、地理环境特点和今年发生的汛情灾害为背景,来自全市160名民兵组成的防汛抢险分队,分别进行了冲锋舟编队行进、复杂水域孤岛救援和转运物资、水中救援、抢筑子埂等项目。

许立勋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严阵以待,立即进入防汛抢险临战状态,时刻保持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坚决做到万无一失。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落实基层组织防汛责任制,落实在建工程防汛责任制。三要严密防守,确保安全度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要求,突出小型水库、地质灾害、中小河流、城镇防洪排涝、重点水利工程五个重点,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