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破获首起征迁“抢装潢”诈骗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9:23

为更好护航“三个年”活动,全面优化重点项目建设治安环境,我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推进到哪里、服务保障到哪里”的工作理念,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的原则,重拳出击征迁出现的违法犯罪。近日,市公安局多警种密切协作,实行专案经营,破获我市首起征迁“抢装潢”诈骗案,刑事拘留2人。

5月11日8时许,市公安局接河沥溪街道办事处报警称:在S104线“二改一”项目拆迁中,巫山宿舍朱某(男,32岁,现住河沥溪路325号)有“抢装潢”做墙壁柜骗取拆迁款行为。接警后,该局立即组织治安、刑侦、法制大队、河沥溪派出所相关单位成员成立专案组,多次召开碰头会议,研究案件侦办方向、法律依据及关键证据的收集等工作。参战民警昼夜侦查,在获取大量关键证据的基础上,迅速传唤嫌疑人朱某、张某某。

现查明:S104线“二改一”项目拆迁公告发布之后,犯罪嫌疑人朱某的房屋(位于河沥溪街道巫山煤矿宿舍)已由其父签订征迁合同,但其认为房屋补偿价格过低。为取得更多的政府拆迁补偿款,2017年5月初,犯罪嫌疑人朱某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41岁,现住西津办事处潘村)商议并委托该张具体实施,雇请木工在家中突击新建壁柜约40余平方米,意欲骗取征迁补偿款三万余元。

5月12日,朱某、张某某二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