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决战决胜大誓师 街道齐心促创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0:00

为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5月19日上午,西津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动员部署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对今年以来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并对2016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此次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的目的在于动员街道上下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决战决胜中,抓好手头工作、注重问题导向、加强督查整改、促进工作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文明创建不仅仅是一项任务,更是一份责任,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程;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宣传发动、紧扣关键重点、用足用活资源、坚持投入保障;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细化工作职责、压实工作作风、实行工作联动、跟踪督查调度、严格问责问效。各部门要认识到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开展工作、全面对标达标,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