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宁国赛区启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心月 发表时间:05-03 16:4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8日,宁国市隆重举行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宁国赛区启动仪式,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宁国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探索适合中国职业人群的“健走激励”干预模式,寻找可推广的慢性病防控干预适宜技术,大赛引入“互联网+健康”概念,借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促进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从而得到良好的身体指标改善结果。比赛将于5月11日正式开始,所有参赛人员按照要求佩戴专用计步器,通过计步器记录每天的健走数据,将数据上传至活动网络主页,来自该市各参赛单位的近700余名参赛队员将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心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