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建委行政审批窗口优质服务受好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0 09:42

近日,安徽国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龚横向住建委送来了一封表扬信,对该委行政审批科服务窗口的优质周到的服务表示感激和谢意,在这之前,行政审批科科长高洁还获得市文行办授予的“2016年度文明标兵”的称号。

多年来,市住建委审批科紧紧围绕“服务群众、发展经济”这一中心,以“便民、规范、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坚持“求真务实、精简效能、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工作理念,对即办件即时办理、对承诺件从速办理,他们查验材料严而有据,快而细致,尽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创新和改进服务方式,对交通不便、信息不畅及办证程序要件不清楚的客户,采取预约服务和容缺受理并联审批等方式方法,切实为客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他们以优质、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树立了住建窗口的良好形象,受到客户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各项工作均走在市服务中心各个窗口的前列,多次被评为“先进科室”和“红旗窗口”。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