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物价局凝心聚力抓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4 08:44

市物价局紧扣思想建设的引领作用,狠抓机关干部的教育管理、作风建设、考核监督等措施,强化干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了物价工作的服务水平。

抓思想建设提精神。深化学习促机关干部思想观念的转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系统学习,积极选树身边的爱岗敬业模范,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实行定人定岗定责,让干部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责任,将“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的年轻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大力践行“团结协作、愉快工作”工作理念。

抓作风建设树形象。围绕“服务和监管”两大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印发涉企收费清单,让企业明明白白付费;在涉及重大民生项目、公共服务的调定价审批方面,加大实地调研、强化成本核算,确保价格制定和调整的科学性和公正性;进一步规范重点行业收费行为;加大12358价格举报电话投诉的案件查出工作,形成震慑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抓考核监督促提升。全面落实绩效考核和常态监督,对机关干部德能勤绩廉综合表现实行分值量化考评,考核成绩排名前列的,直接推荐为2016年度市级优秀公务员人选;考核成绩处于末位的,由局党组书记对其进行诫勉谈话,有效营造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奖先惩后”的浓厚氛围。加大对机关效能建设的日常监管,以明查暗访为抓手,严防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不力等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