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移民局全力保障移民安全稳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5:09

为确保全市库区和移民安置区水库移民过上一个祥和、稳定、安全的春节,移民局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加强移民稳定工作。一是开展春节慰问工作。春节前,移民局与移民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共同对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困难移民群体开展调查摸底,建档登记造册,对拟慰问的困难移民户进行了公示,累计慰问困难移民户528户,发放春节慰问金264400元。二是及时兑现农民工资。为让农民工春节前开心、顺心的拿到劳务工资,移民局采取灵活的措施,项目完工通过验收的,及时与审计单位联系,要求加班加点出具审计报告,移民局专人坐班审核资料,及时报账。对未完工的项目,经项目村申请,提前预拨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全额兑现农民工劳务工资。三是加强信访维稳工作。该局建立健全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信访维稳案件的接待、登记、批示、传递、办理、反馈,确保信访维稳工作有领导、又部署、有落实、有结果。四是坚持春节值班制度。春节期间局领导坚持带班值班,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值班报告制度,确保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