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住建委以榜样引领文明新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5:09

新春伊始,市住建委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向榜样学习、做榜样的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载体,引领一股清新的文明新风。

该委树立的这些榜样,既有全国敬业道德模范官东、安徽省“十佳志愿者”殷美明,也有身边好人、住建系统“宁国好人”齐凤丽。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最大限度地发挥道德模范的典型引领作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市住建委制订详细具体的学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掀起学习热潮。该委通过办公平台、网络、《城建信息》和住建委官方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学习榜样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使道德模范的事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与此同时,道德模范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已成为住建委系统干部职工自省的镜子、自警的尺子、自励的目标,全委上下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干事创业中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