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把好“三关”强化公务员队伍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9:59

近年来,安徽省宁国市十分重视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务员法及公务员管理有关规定,把好“招录、培训、管理”三道关口,着力强化公务员队伍建设。

该市按照公务员录用的相关规定,全力打造公开、透明、全程监督的“阳光招录”模式,通过“严格设岗、严格审查、严格面试、严格体检、严格考察”五举措的落实,把具有真才实学的优秀人才引进公务员队伍。积极组织开展初任培训、更新知识培训、反腐倡廉专题培训、选调培训、挂职学习等学习培训,切实增强公务员队伍服务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整体素质。建立完善公务员考核管理、选拔任用、监督检查等制度,切实加大对公务员的考核奖惩、选拔任用、监督检查力度,不断激发公务员的干事热情。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