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做好高校毕业生报到接受工作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10:09

为切实做好2016年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宁国市人社局改进服务方式、完善服务手段,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确保今年的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精准服务。在就业和社会保障中心2楼就业窗口大厅设置人事代理窗口,实行报到登记,求职登记,就业失业登记,业务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对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登记,就业指导,职业推介等服务。

精准管理。对院校邮寄、专人送达等方式转到的毕业生档案,由专人接收、登记、归档,确保“零差错”。同时为每名毕业生建立资料齐全的纸质档案和数据准确完整的电子档案,做到档案人员姓名、出生日期、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和家庭住址等信息准确无误,确保毕业生档案的保管规范,存放安全。

精准就业。就业局主动到2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了解用人需求,对企业的人才招聘计划进行调查摸底和汇总,并在毕业生报到期间,积极向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同时,建立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以见习基地为依托,广泛宣传各项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并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一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20余名毕业生余企业达成就业协议。

截至目前,该市共为1300名高校毕业生提供报到服务,接受电话咨询服务450余人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28余家单位的1100余个就业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