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评估工作组来宁调研
来源:宁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09:36

□记者 刘茹

3月24日,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评估工作调研组来宁开展评估调研工作。市长何田,副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宁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鼎关键基础件研发及生产基地、源光电器、亚新科工业园、中鼎集团、德特威勒、保隆汽配、聚隆公司,并随机抽取了3家企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建设和相关专利获得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15年度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专家就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何田表示,通过此次评估调研工作,我市将进一步总结基地建设各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各项工作思路,抓紧研究,逐项落实,按照调研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相关报告内容,切实推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