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中国铸造产业(宣城·郎溪)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0:44

日前,笔者从县科技经信局了解到,由中国铸造协会、郎溪县人民政府、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主题为“智能铸造·绿色发展”的中国铸造产业(宣城·郎溪)高峰论坛活动将于6月12日在郎溪瀚海国际大酒店举办。

据悉,铸造是装备制造的基础产业,全市现有铸造企业近300户,铸造产能超200万吨,铸造产业对推动全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全市铸造产业转型发展迫在眉睫,向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势在必行。此次举办中国铸造产业(宣城·郎溪)高峰论坛有针对性的邀请全国铸造行业知名专家,围绕全市铸造产业面临的现实发展问题,通过政策解读、面对面交流、难题解疑、现场诊断等多种形式,意在加快新兴技术与传统铸造融合,推动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