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彭禧元主持召开《水韵郎川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征求意见汇报会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阚訸 高菁菁 发表时间:06-04 11:17

6月2日晚,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水韵郎川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汇报,县领导陈忠才、张军、虞文胜、徐杰保、张峰,县委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等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汇报会上,规划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水韵郎川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与会县领导及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就项目规划、布局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水韵郎川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造福全县人民、关系子孙后代的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支持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要求,规划设计和建设单位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出色地完成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等各环节工作。一要高标准规划,对标先进,面向未来;二要高水平设计,力求精益求精,精美绝伦;三要高质量建设,做到质量过硬,精打细算,性价比高;四要统筹组织,该项目涉及水利建设、水环境治理、水景观打造等诸多环节,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彭禧元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快进度、加强调度、提速提效,对目前存在的土地征收等相对滞后的工作,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水韵郎川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如期开工、顺利建成。(阚訸 高菁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