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加强噪声污染治理 营造两考优质环境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万炙 宫羽 发表时间:05-30 15:18

两考临近,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休闲、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即日起至6月下旬,县住建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噪声扰民专项整治活动,从快从重查处建筑工地违规施工。

5月28日,笔者跟随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祥生悦江南建筑工地,看到该工地大型机械工作已经全面停工,郎溪中学附近数个建筑工地也是悄然一片。香格里拉花园建筑工地虽然距离郎溪中学考点较远,但周边却有不少居民小区,为了给考生打造良好的休息环境,该工地目前也进入大型机械停工阶段。据了解,从5月下旬至6月下旬,城区各工地一律严控作业时间,6月6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及6月14日至6月16日中考期间,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工地一律24小时停工,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县住建局提醒,两考期间,城区范围内所有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或个人,尤其是建筑施工工地应加强噪声污染源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噪声排放符合国家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万炙 宫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